偷喝旺仔

【HP观影体】那个魔王预备役

观影体  目前时间线哈利波特三年级

孙世代同人  在《被诅咒的孩子》为基础上加上“魔法觉醒”的一些设定。

不喜勿入 勿看 勿喷 

尽量不ooc  

女主 阿利安娜·格林德沃


1


邓布利多教授命令格兰芬多全体同学返回礼堂。十分钟后,赫奇帕奇,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的同学们也进来了,每个人脸上都很困惑。


“我和教师们需要对城堡展开全面搜查。”邓布利多教授告诉大家,这时麦格和弗立维教授关上了礼堂所有的门,“为了自身安全,恐怕你们只能在这里过夜了。我希望级长守住礼堂人口……”


他轻轻一挥魔杖,一张张长桌子便飞到礼堂边上,自动靠墙站着了;又是轻轻一挥,地上出现了几百个软绵绵的紫色睡袋。


“好好睡吧.”邓布利多教授说完便要走出去,这时礼堂忽然亮了起来,出现一个巨大立体的透视立方体


礼堂里立刻响起了叽叽喳喳的议论声


“这也是布莱克搞到鬼!”


礼堂陷入了混乱,邓布利多不得不用声音洪亮“安静!”


那个透明的立方体忽然出现了一个数字1993然后飞速快转到了2017


“哇哦,酷!”韦斯莱双子拍了一下手


“1993”赫敏自言自语,然后大声说着“现在是1993年,那么2017就是未来了!”


邓布利多和几个教授对视了一眼,费力维教授用魔杖施了个魔咒上去“哦!梅林,这是一个神奇的时间魔法……”


屏幕上闪出了画面

“快看!那是救世主哈利波特!”

“他们都老了”

“旁边的小孩是谁?”

……

“他们的孩子?”


礼堂陷入了喧闹


画面出现了一个淡金色长发的女孩,而她的旁边有着两个孩子在叨叨不休


女孩注意到男孩眼馋地看着巧克力蛙“阿尔,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”

“集中注意力做什么?”

“集中注意力挑选朋友呀!你知道,我爸爸妈妈就是在第一次乘霍格沃茨特快时认识你爸爸的……”

“难道,我们现在就需要挑选一辈子跟谁做朋友吗?这可有点吓人”

“恰恰相反,这多让人兴奋啊。我是格兰杰-韦斯莱,你是波特——肯定人人都想和我们做朋友,我们可以挑选自己中意的”


赫敏听到这话挑挑眉“我以后就这样教育孩子的吗?”


淡金色长发的女孩首先推开了一个车厢,几人坐了进去

几个小孩子开始交谈

“我叫阿不思,阿不思·波特”


“这是波特的孩子?”

“好可爱”

“看起来和他很像”

“阿不思?他可真会巴结邓布利多”


对面一个金发男孩软软弱弱的说了一句“我是斯科皮,只是斯科皮”


其实他样子让人很容易就发现,他是德拉科马尔福的孩子,长的几乎一模一样,除了身上的气质,一个高傲自大,一个懦弱……?


“罗丝韦斯莱”女孩昂起头然后看向了旁边的淡金色长发女孩,女孩现在嘴里叼了一个棒棒糖

我叫阿利安娜,阿利安娜·格林德沃阿利安娜挑了挑眉,欣赏着罗丝惊讶的表情


“格林德沃!”

“她是一个格林德沃!?”

邓布利多不明的看着屏幕,哈利好奇着问着罗恩

“哈利,魔法界第一代黑魔王,叫做盖勒特格林德沃……”


这时屏幕上的四个孩子看起来陷入了争吵

斯科皮说“你是阿不思·波特。她是罗丝·格兰杰-韦斯莱。我是斯科皮·马尔福。我妈妈和爸爸是阿斯托里亚和德拉科·马尔福。我们几家的父母——关系不好。”

“这么说太轻描淡写了。你妈妈和爸爸是食死徒!”罗丝大声说着

斯科皮看起来受到了冒犯“我爸爸以前是——但我妈妈不是!”


听到这话,礼堂上的人已经把目光看向了德拉科马尔福,他脸色苍白,看起来不太好

“我不明白!”赫敏看起来很生气“我以后就是这么教导孩子的?”

在她看来说别人食死徒和说别人泥巴种是一个概念

而罗恩在震惊与他和赫敏结了婚


屏幕里陷入了一片可怕的沉默

而阿利安娜却吹了一个泡泡糖说“那按照韦斯莱小姐这么说,我格林德沃就是第三代黑魔王了?”

罗丝拉着阿不思就要离开

“不,我就在这,你走吧”

罗丝看了他一秒,然后离开了包厢

画面旋转到了分院上,罗丝和斯科皮毋庸置疑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,只是到了阿不思

“斯莱特林!”


“小波特去了斯莱特林?”

“我的儿子去了斯莱特林?”


到了阿利安娜,分院的礼堂又一次陷入了沉静,分院帽快速的说出了学院“斯莱特林!”

阿利安娜对着阿不思眨了眨眼,走了过去


屏幕暗了下来,巨大立方体还在礼堂中间,只不过上面显示着数码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81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